【貓奴手冊】你知道為什麼幼貓特別需要補充DHA嗎?




我的小貓咪為什麼需要 DHA?


DHA 的主要來源是貓媽媽的貓奶。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毛孩食品可在幼貓斷奶後,仍持續供應這種促進腦部發育的基礎成份。

DHA 的來源是哪裡?


就像人類一樣,促進幼貓腦部發育的 DHA 主要來自於母奶。某些魚類、蛋類及內臟等食物中也含有 DHA。希爾思™寵物食品中的天然 DHA 萃取自易於消化的魚油。


多數哺乳類動物 (包括幼犬與幼貓) 的研究都顯示,提高 DHA 的攝取量可促進腦部與視力發育。想要愛貓從小就有最好的起跑點,除了餵貓咪吃富含 DHA (腦部的主要基礎構成,也是促進視力與中樞神經系統發育的重要營養素) 的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,難道還有什麼更好的方式嗎?

所有的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乾糧都富含天然 DHA。


事實上,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乾糧中的 DHA 品質較他牌幼貓乾糧佳。希爾思寵物食品幼貓配方有精準調配的均衡營養素、優質抗氧化物並富含 DHA,能滿足幼貓這個階段的身心發展需求。


推薦商品




以上資料來自希爾思台灣網站
Photo by Ihsan Aditya from Pexels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