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EBONE防疫新幫手,認識美登特!

除了酒精、漂白水,你,還有更好的選擇

  疫情升溫,相信大家又開始忙起消毒作業了,但你知道除了酒精乾洗手、漂白水清潔環境之外,你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?

 「美登特舒德諾巴」殺菌消毒錠,在殺除病毒同時清潔環境。獲世界衛生組織、國際紅十字會、無國界醫師等組織廣泛使用。安全無毒,PH值介在5.5-6.5之間,親膚性佳、無刺鼻氣味(味道類似漂白水),符合現代人的消毒滅菌需求。

  在醫療領域,利用氯來消毒醫療物品及環境,己經有300年的成功經驗,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次氯酸水溶液,也就是俗稱的漂白水。漂白粉是常用的消毒劑,主要成分為次氯酸化合物,其殺菌作用決定於次氯酸鈉中含有的「有效氯含量」。美登特的成分為NaDCC,和漂白水一樣依靠釋出有效氯來殺死廣泛的細菌、黴菌及病毒,但其殺菌持續力、穩定性及活性都優於漂白水及其他產氯的化合物。

  美登特適用於清潔居家環境、學校、機關行號、餐廳、辦公室、醫療院所、實驗室、大眾運輸工具等各種場所,及任何可觸碰之物品,也可在密閉空間使用。

  你可能會擔心強效的消毒錠會對環境造成傷害,但美登特是獲歐盟認證許可的生物分解配方,不只親膚性佳,也不會對環境造成二次公害。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