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貓咪檔案】你看過沒有毛的貓嗎?加拿大無毛貓不常見卻有死忠愛好者!

 



加拿大無毛貓是一種長相奇特的貓咪,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罕見貓咪品種之一。


國際愛貓者協會 (CFA) 表示:「熱愛加拿大無毛貓的人鍾情於這類貓咪的稀有獨特,因此,大多數育種專家手上都有排隊名單,在等待幼貓出生。」 

1966 年,加拿大無毛貓首次在加拿大出現,但不是每隻貓咪身上都完全沒有毛,而是從全身光溜溜到身上有層短絨毛的類型都有,此外,大部分的加拿大無毛貓在耳朵、鼻子、尾巴,甚至腳趾上都還是有一簇毛髮;加拿大無毛貓的皮膚光滑而柔軟,而且有許多不同的顏色和花紋種類。

如果您決定讓加拿大無毛貓成為家庭的一分子,會發現這位貓咪朋友不僅愛玩,而且十分親人,會經常蜷縮在您的大腿上,或和您一起玩耍。這類貓咪品種需要大量蛋白質和其他營養成分,才能維持旺盛的活動力,所以請為貓咪準備好健康的貓用食品。




以上資訊來自希爾思台灣網站
Photo by Alina Vilchenko from Pexels

張貼留言

0 留言